Problem Description

Hello, World程式指的是只在計算機螢幕上輸出「Hello, World!」(意為「世界,你好!」)這行字元串的計算機程式。一般來說,這是每一種計算機程式語言中最基本、最簡單的程式,亦通常是初學者所編寫的第一個程式。它還可以用來確定該語言的編譯器程式開發環境,以及執行環境是否已經安裝妥當。

將輸出字元串 "Hello World" 作為第一個範例程式,現在已經成為程式語言學習的傳統。該程式因 Brian Kernighan 和丹尼斯·里奇(Dennis M. Ritchie)所著的計算機程式設計教程《C語言程式設計》(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)中使用而廣泛流傳;但這本書並不是 "Hello World" 的濫觴,雖然這是一個普遍存在的錯誤認知。

「Hello World」範常式式最早出現於 1972 年,由貝爾實驗室成 員 Brian Kernighan 撰寫的內部技術文件《Introduction to the Language B》之中。不久同作者於 1974 年所撰寫的《Programming in C: A Tutorial》,也延用這個範例;而以本文件擴編改寫的《C語言程式設計》也保留了這個範例程式。

起初,"hello, world" 程式的標準列印內容必須滿足「全小寫,無驚嘆號,逗點後需空一格」。不過沿用至今,完全恪守傳統的反而罕見。

Input Format

為了驗證程式的正確性,大多數的題目多會提供輸入資料。你的程式必須讀入輸入資料,再依據你讀到的資料求出所要求的結果並將之輸出。你看不到這些輸入的資料,所以你也無法預測要輸出什麼結果,因此你的程式必須依照題目的要求來計算。但是作為學習程式設計的第一題,你的程式不需要讀入任何的資料,當然也不需要依據輸入的資料來計算,只需要輸出一個固定的字串就可以了。

Output Format

請輸出「hello, world」文字 (不含「」)。

Sample Input

Sample Output

hello, world

-----*Problem from【ZeroJudge, An Online Judge System For Beginners

 

My Answer

1.
2.
3.
4.
5.
6.
7.
#include<iostream>
using namespace std;
int main(void)
{
   cout<<
"hello, world"<<endl;
   return 0;
}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